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陈阁辉就土地出让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来源: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日期:2019-05-21 10:37 字号:【

5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就土地出让工作进行现场调度,通过查摆问题,现场研究,推动工作高效开展。区领导李峰、严石龙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今年来,我区土地出让工作推进有力。1至5月,共出让杨树塘棚改片区、九华山棚改片区(1-6#)等4宗土地,出让总价款35.73亿元。目前,向阳水岸B1地块、琵琶王立交桥东北角二期等多宗土地出让工作正在快速推进。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向阳水岸B1地块、三眼桥街道南侧改造项目、琵琶王立交桥东北角二期、洛王棚改片区A地块、胥家桥CE地块等地,沿途边看边议。陈阁辉详细了解征收拆迁、成本核算、办公用房配套等方面具体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具体问题。陈阁辉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务实举措,对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扎实做好成本核算、资产评估等工作,确保进度快速、数字精准、程序合法。要妥善处置好遗留问题,快速完成部分项目的征拆清零工作,确保实现净地目标,为土地出让工作的平稳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陈阁辉强调,要扎实做好棚改“后半篇”文章,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要紧抓发展机遇,汇聚发展合力,紧盯目标,强化督查,确保2017年、2018年棚改项目基本清零,迅速推动1080地块、青年东路北侧等土地出让工作,加快核心引领区建设步伐,为岳阳大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