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政协视察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日期:2019-05-21 10:33 字号:【

近日,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主席彭端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白铭科,区政协副主席吴怡红、邓群政、许国豪、刘娟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玉佛寺、李公真人庙、吕仙道观、清真寺、岳阳基督教堂等宗教场所实地视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视察组一行对我区在促进民族团结、依法规范宗教事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彭端生指出,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真情实意交朋友,加强与宗教人士的沟通交流,继续引导信教群众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要全面摸查清底子,依法依规支持开展宗教活动,提升宗教事务管理能力;要教育引导常态化,经常性地开展国家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政策、法律法规学习宣传;要整改问题促规范,对活动组织、场所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整改到位,确保全区宗教工作规范有序、和谐发展。(区政协办 龙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