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持续发力 “亮剑”扫黑除恶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4-29 15:02 字号:【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黄志强一行到岳阳楼公安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领导李建国、余昕陪同。 

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区公安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要准确把握,扎实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法制轨道上运行;要加强工作联动配合,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做到重拳出击,深挖保护伞,切实推进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余昕就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公安分局将持续发力,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超常规的举措和斩草除根的毅力,快速亮剑,坚决斗争。(区新闻中心 李婷 公安分局 朱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