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黄建文调度交通综合整治和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2-19 10:27 字号:【

2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深入一线,专题调度交通综合整治和北环路征拆工作。副区长严石龙参加。

黄建文一行先后来到环宇路、炮台山路、北环线梅溪王家庄梁场等地,实地考察调查各项目的目标任务完成进度、征拆程序和推进时限等情况,了解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黄建文指出,交通综合整治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和系统工程,需要多方担责、上下协力,各相关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既定目标任务,北环路征拆要做到过程督促与结果监督相结合;交通整治要强化责任意识、节点意识、攻坚意识,抓时间、抢进度、求质量、保安全。要创新长效管理模式,对照整治标准,分清轻重缓急,完善片区慢行交通微循环,持续实施拥堵路段和节点“短平快、微创新”整治。要优化交通组织管理,加强路内停车管理,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方便快捷有序的出行环境。(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