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唐露尧深入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1-21 08:36 字号:【

1月18日,区政府副区长唐露尧带领区文体新局、区安监局、区消防支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唐露尧一行先后来到图书城、皎岳网咖、糖果网咖、贮木场和基督教堂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消防设备是否完善、工作人员是否能正确使用灭火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货物堆放是否堵塞和占用疏散通道、消防安全出口和应急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齐全有效等方面的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经营户和相关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并现场下达问题整改通知书。

唐露尧指出,人员密集场所是安全管理的重点场所,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强化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立即报告并启动预案,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做到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严格整改查找出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坚决做到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以扎扎实实的工作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岳阳新闻频道 郭泰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