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省司法厅走访慰问我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1-18 10:27 字号:【

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工作处副处长曾炜君一行在副区长方正春的陪同下,来我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曾炜君一行首先来到挂像英模张超烈士家中走访慰问,向烈士家属致以诚挚问候。曾炜君与张超父亲张胜华促膝交谈,悉心询问张胜华及其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全社会的尊重。

家住藕塘坡的赵清胖,是一名四级伤残病人,身患胃癌,每年住院吃药需3万多元。曾炜君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黄小桥是参战退役军人,患有肺气肿、冠心病等多种疾病,两个小孩还在上学,家庭非常困难。曾炜君代表上级组织送来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生活。(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