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陈阁辉率慰问团开展春节前集中慰问驻军部队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1-17 10:04 字号:【

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率慰问团开展春节前集中慰问驻军部队活动,前往市军分区、市消防支队、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向部队官兵、武警战士、消防官兵送去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商发展大计。

慰问中,陈阁辉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驻军部队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陈阁辉表示,2018年,岳阳楼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区域经济稳健发展,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市前列,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这与市军分区、市公安消防支队、区消防大队、区人武部的支持和配合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建军地深厚情谊。他希望,驻军部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岳阳楼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各部队负责人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和工作成绩,并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继续扎实工作,为岳阳楼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城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彭端生、李峰、徐平、彭飞、方正春参加慰问活动。(区新闻中心 胡峥 沈纲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