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李尧瑶带队检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1-17 10:01 字号:【

1月16日上午,副区长李尧瑶带队检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有效防控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区工信局、区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凯美特、三湘化工、昌盛化工等企业,听取企业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安全生产设施配置是否符合安全技术标准,重点岗位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通道是否堵塞、封闭等问题。李尧瑶强调,当前正值安全稳定重要时期,安全生产要抓紧、抓牢,抓出成效。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增强自检自查频次,做好各类隐患排查工作;要严格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强化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不断提高事故防范和安全管理能力,防止事故发生。(区工信局 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