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1-16 09:13 字号:【

1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区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一行到会指导。区委书记陈阁辉代表区委班子述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市管干部、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街党政正职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2018年,区委班子注重抓方向、谋全局,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统筹谋划抓主动、总揽全局聚合力,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注重抓转型、稳增长,城市经济跨越发展,棚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东风湖新区拉开了新骨架、项目建设呈现了新气象,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63亿元,城市经济实现量质齐升,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市前列;注重抓实事、惠民生,服务管理提档升级,实事办理扎实有效、城市建管规范有序、公共服务创新有为,明显优于周边的城市环境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最强软实力;注重抓底线、防风险,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严密防控政府债务、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全力抓好污染防治、深入开展平安创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三大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注重抓党建、激活力,基层基础更加稳固,突出干部教育管理、突出基础组织建设、突出狠抓作风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阁辉、黄建文及其他市管干部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区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市委考核组还进行了个别座谈。(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