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周光明深入我区调研社区“311”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1-16 09:11 字号:【

1月15日上午,省就业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光明等一行9人,深入郭亮社区调研311就业服务工作。周光明局长对社区就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社区将311就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技术帮扶、就业帮扶。

一直以来,郭亮社区认真落实311就业服务工作,对失业人员进行就业需求登记,并根据年龄层次进行分类管理,对于有知识、有文化、有竞争力的年轻人,社区通过微信群、网格群推送就业信息、参与招聘会形式等实现就业;对于就业困难的4050人员,通过开展就业培训、职业指导,提供公益性岗位、依托辖区单位资源介绍就业等来实现就业,如清扫员、机关二幼保育员、宾馆服务员等。社区通过各种渠道已解决就业人员40多人。社区负责人介绍,将多方收集就业信息,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联合企业开展送岗位进社区活动,通过技能培训鼓励居民自主创业。(区新闻中心 李磊 郭亮社区 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