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陈阁辉主持召开蒙华铁路涉岳阳楼区段工作督办调度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1-15 11:58 字号:【

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蒙华铁路涉岳阳楼区段工作督办调度会,他强调,蒙华铁路是国家重点工程,是国家综合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有关部门必须全力以赴完成蒙华铁路涉楼区段征拆工作,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清零腾地任务。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张益民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李峰、余昕等参加会议。

张益民指出,目前是蒙华铁路建设的关键时期,要以最大决心、用最强举措如期完成清零腾地工作,同时在推进过程中要合法合规、实事求是,全力确保蒙华铁路建设的有序开展。

陈阁辉强调,各有关部门必须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腾地工作。针对现存个案,不谈困难、不打折扣,坚决落实“一案一策”,属地乡街与项目部必须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必须全力支持,全面提速腾地工作。要协调各方促进签约,充分整合省直部门、市直部门以及区内的资源要素,形成联合联动机制,确保如期完成腾地目标任务。要及时汇报、解决问题,针对现存瓶颈难题,积极争取省直部门的支持,同时全力保障良好施工环境,为蒙华铁路建设保驾护航。(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