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核岳阳楼区见面会召开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2-17 08:48 字号:【

12月16日上午,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核岳阳楼区见面会召开。总联络员、株洲市扶贫办宣传组副组长陈文,省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核组四组组长、株洲市扶贫办暗访三组组长夏宋平等省考核组成员出席。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廖星辉、朱彦翼、周岳雄、方正春等参加。

会上,考核组一行先行观看我区扶贫工作专题纪录片。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2017年底,我区在岳阳市率先实现了整体脱贫目标,共完成3776人贫困人口脱贫、三个贫困村出列,到2018年,我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全面巩固提升阶段。

随后,省考核组对此次考核的主要任务、考核程序、方式和方法进行了说明。考核组要求,岳阳楼区要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做好考核联络对接工作,确保考核工作有序推进。

陈阁辉表示,我区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主动接受考核指导,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客观公正反映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对省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不回避、不敷衍,认真分析原因,积极整改落实,达到以考核促进工作、巩固提升的目的。(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