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开展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2-17 08:47 字号:【

12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全体在家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陈阁辉强调,要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用好改革“关键一招”,主动谋划、部署、督查、落实,扎扎实实把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各级党委(党组)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条例》为遵循,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确保《条例》在我区落地生根;要努力创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坚持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结合区情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营造明显优于周边的生产生活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平领学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以“在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思想指引下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为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区委理论中心组部分成员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书面交流研讨。(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