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征求区《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日期:2018-12-14 08:57 字号:【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先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向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机关、区离退休老同志等征求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漆胜、区政协主席彭端生及相关区领导分别参加。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就《报告》起草情况作了相关说明。与会人员相继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报告》既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又直面问题、正视矛盾,内容丰富、文风朴实。同时,针对《报告》内容结合区情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意见和建议。

黄建文认真听、仔细记,对与会人员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岳阳楼区发展和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体现了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等诸多方面的研究和思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区政府将集思广益、充分借鉴吸收,进一步将《报告》修改好、完善好,让《报告》更务实、更精炼、更具操作性,更符合百姓期待。(区新闻中心 罗妙 郑旺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