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陈阁辉调研指导三眼桥街道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日期:2018-12-12 10:30 字号:【

12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调研指导三眼桥街道工作,并听取该街道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立足辖区机关学校林立、毗邻两区的特殊区位,找准工作重点,实现产业发展和公共服务的相互促进、良性循环,创造明显优于周边的生产生活环境,形成边界效应,助推核心引领区建设。区领导朱彦翼、李峰、王智勇、陈金星等参加。

今年来,三眼桥街道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农校旧改项目土地完成挂牌出让,向阳水岸项目土地出让工作有序推进,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涉街整治,整改安全生产隐患41次,全年辖区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

会前,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桃花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鲤鱼嘴路项目建设现场、三眼桥街道禁毒站等地实地查看。他指出,社区服务用房及交通微循环建设项目都是民众期盼的民生实事工程,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如质完成目标任务。

陈阁辉指出,在快速发展中,三眼桥街道要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刻认识社区服务用房是抓好社会治理、优化公共服务的基本载体,精准把脉问题症结,明确具体时间节点,拿出成熟可行方案,确保有序推进。要关注民生,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推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三合一”工程、“平安岳阳楼区”创建、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特色社区等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打造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的公共服务体系,为助推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守住底线,维护大局和谐稳定。进一步筑牢治安防范根基,严守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底线,做到抓早抓小,提前化解,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引导居民群众依法维权,确保辖区长治久安。要党建统领,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坚持领导班子和主职干部以上率下、引领示范,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街道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