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推进烟花爆竹“打非治违”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1-15 08:48 字号:【

11月14日,我区召开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区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有关内容。会议传达全市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区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经营旺季“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分析全区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管理不足及需解决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对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查处;要充分发挥村组、社区安全宣传员、网格员在“打非”工作中的一线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打击、早消除;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逐步形成“打非”工作长效机制,对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不力、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追究相关责任。(岳阳新闻频道 唐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