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李家祥来我区督察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1-13 08:20 字号:【

11月11日上午,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李家祥来到我区,督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副省长陈文浩,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副市长黎作凤和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一同前往,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李峰、严石龙参加。

在东风湖新区,李家祥听取新区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定位和实施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黑臭水体治理现状。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始终坚持按照生态优先、治理与开发相结合的要求,扎实推进东风湖新区建设工作,截至目前,东风湖水域及其周边岸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李家祥强调,要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方法,扎实做好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流域治理工作,实现标本兼治。

11月9日下午,副省长陈文浩还深入我区郭镇乡岳龙页岩砖厂、仁惠页岩砖厂等地,实地调研督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副市长杨昆一同前往,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徐平参加。陈文浩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粘土砖厂整治力度,加强在线监测,加快转型升级,确保砖厂生产依法依规、工艺达标、环保达标;对群众投诉的生态环境问题,要抓紧查清情况,立行立改、边督边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