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黄建文调度我区交通综合整治暨“路长制”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1-13 08:19 字号:【

11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调度我区交通综合整治暨“路长制”工作,对该项工作再督促、再检查。区领导严石龙、邓建华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鲤鱼嘴路、枫树坡路、新胜巷、富民巷、龙湾巷等地,黄建文现场查看道路改造、智能停车场建设等工作,叮嘱相关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广泛组织发动,铆足干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据悉,我区对五里牌、东茅岭等7个街道的数10条背街小巷道路实行了“路长负责制”管理。

黄建文强调,要坚持绿色出行、路长有责、综合施策、问题导向原则,加速推进交通综合整治;要加大“路长制”与城市管理、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的融合,让各项工作相互配合、相得益彰;要有啄木鸟精神、绣花工夫、钉钉子的力度,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社区及网格员作用,确保“路长制”全路实名、全长有责、路格结合,打造“整洁、美观、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