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坚持精准招商 加快产业转型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0-30 09:45 字号:【

10月27日,区委书记陈阁辉率队赴常德万达公司就杨树塘地块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磋商,加快促成万达项目落户我区,扎实推进棚户(旧城)区改造地块出让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副区长邓建华一同前往,市城投公司和区贸促会、区商务粮食局、区土地出让办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据悉,常德万达公司拟于我区杨树塘地块投资建设万达广场项目。自去年起,该司已10余次前来我区考察、洽谈,先后编制多套设计方案。自2001年起,万达广场项目已在全国开业200余座,通常由大型商业广场、写字楼、室内步行街、SOHO公寓、高档住宅等组成,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世界级城市综合体,所建之处往往都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数据显示,常德万达广场每年可为常德市创造1亿余元税收,提升了商业的整体品质,加快了城市商业的升级换代,极大地拉动区域经济发展。

考察洽谈中,陈阁辉全面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该公司建设万达广场项目所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予以回复、解答。他表示,岳阳楼区和万达集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做实做细成本测算,找到合作的契合点,争取万达项目早日落户杨树塘,岳阳楼区将对落户项目提供全方位、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区新闻中心 胡峥 区贸促会 许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