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0-17 09:39 字号:【

10月16日上午,我区举行区级老同志重阳节活动,全区离休干部及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我区今年工作成果,并参加区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会议并通报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会议,区领导漆胜、彭端生、朱彦翼、李峰、徐平参加。

老同志们先后来到四化建“北控·岳州府”棚改项目、芋头田社区、九华山片区、站前路街道办事处等地,参观感受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卓越成果。老同志纷纷点赞并表示,我区基层建设有声有色、重点项目如火如荼,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

陈阁辉说,今年来,我区坚持抢抓主动,发展合力充分凝聚。全力争取市级重视支持,坚持走内涵式提升、外延式拓展的“双轮驱动”发展之路,集中力量推动桥西老城区、中心城区棚改区、胥家桥片区、奇家岭片区“四大板块”建设,将力争实现年度财政收入超30亿元。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高标准实施城市管理、高水平优化城市服务、高规格强化城市保障,创新实施“大城管”模式,深入推进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三合一”工程、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建设及“平安岳阳楼区”创建,营造明显优于周边的生产生活环境,稳人心,引人流,有力助推了经济发展。

陈阁辉表示,我区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发展风险有效管控。严密防控政府债务,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全力抓好污染防治,圆满完成“三大攻坚战”既定任务目标。截至目前,我区综合债务率为73.5%,综合债务率全市最优,保持绿色安全区域运行。坚持党建总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成全区103个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分批调整干部450人,凝聚了干事创业活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黄建文说,今天岳阳楼区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老干工作,做到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感情上贴近,使老干部们在岳阳楼区加快发展过程中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