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征收安置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情况汇报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0-17 09:26 字号:【

10月15日下午,我区召开征收安置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情况汇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徐平、严石龙出席。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白杨山安置房项目、原颜氏燃烧器厂旧改项目、向阳水岸旧城改造项目、法水波安置房项目、市司法局旧城改造等项目情况。

在肯定相关单位前期所做工作的同时,就如何做好项目遗留突出矛盾化解工作,黄建文强调,态度上,要诚心诚意地解决疑难杂症,以积极的姿态发现问题、应对问题、解决问题。思路上,要不折不扣地查找来龙去脉,认真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剖析根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办法上,要一点一滴清算因果起始,弄清依据、理清关系、算清账目、分清责任。效果上,要依法依规解决各方诉求,明确责任,规范资料,做好规定动作,确保有效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