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陈阁辉率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暨大城管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0-16 10:05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率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暨大城管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管理保障服务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补齐短板,狠抓长效常态,为我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领导廖星辉、王智勇、李尧瑶、邓建华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玉池街、龙湾巷、金竹街、土桥街、新胜路等地实地督导。每到一处,陈阁辉都认真看、深入问、全面了解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市容市貌等相关情况。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分头带队前往农集贸市场、棚户区改造工地、社区等地查看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中,发现各项工作基本落实到位,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但部分地段仍存在卫生死角、秩序杂乱等问题。陈阁辉指出,有关部门要立足自身创建任务,查问题、找差距、抓落实,做到迅速整改到位,强化联合联动,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圆满解决,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陈阁辉强调,城市是岳阳楼区最大的区情,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突出惠民利民,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推动形成常态、长效机制,确保我区文明指数进一步提高。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自身职责,特别是区文明委、大城管委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牵头、组织、督查责任,掌握信息,统筹安排,集中力量和资源落实创建任务,全力推进我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 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 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