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区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开班式暨集体谈心座谈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0-16 10:03 字号:【

10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开班式暨集体谈心座谈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精心组织活动,真正实现党同党外朋友“政治上关心、思想上交心、感情上知心、事业上同心”,更好地凝聚起团结合作的思想共识,更加有效地激发起服务发展的强大力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朱彦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参加,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白铭科主持会议。

在这次集体谈心座谈会上,大家谈工作、谈建议,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氛围民主和谐。参加活动的党外人士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我区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阁辉指出,近两年,是岳阳楼区历史上经济增速最快、社会大局最稳、发展来势最好的时期之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全区党外人士要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参政意识、合作意识,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凝聚广泛的政治共识,作出更大贡献。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做到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充分发挥联系群众、地位超脱的优势,进一步形成心齐气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生动局面。要提升能力,展示风采。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有效提高干事创业能力、高度重视党外人才的推荐、培养及使用,严格执行政策、建立健全组织发展程序,认真总结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身的经验、做法,形成高效履职、发挥作用的良好制度环境。(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