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2018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0-15 08:27 字号:【

10月12日,我区召开2018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调度今年以来全面小康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廖星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峰、李尧瑶、方正春参加。

 

区分管领导就小康短板指标攻坚提出具体要求,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局、区统计局等单位分别介绍小康指标完成进展情况。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小康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紧迫意识;要正确看待小康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聚焦经济发展、生态环保、法治建设领域的短板指标,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全力补齐发展短板;要全力落实后段小康工作举措,找准差距明确责任,协调推进补齐短板,统筹兼顾抓好对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精准高效推进全面小康工作升温加力;要着力注重制度保障,严格执行调度讲评、督查督导和考核问责机制,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年度目标任务。(岳阳新闻频道 郭泰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