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0-12 09:52 字号:【

10月10日下午,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方正春出席。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农村改革发展全局,事关千家万户群众的切身利益。我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主要涉及郭镇乡、奇家岭街道、城陵矶街道及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的8个行政村和4个村改居社区。会议指出,全面推进我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有利于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农村稳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克服畏难情绪和无所作为的思想。要严把改革方向,守住法律政策等改革底线,因地制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尊重农民意愿,稳慎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攻坚,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区经营管理局 李艳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