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9-26 09:40 字号:【

近日,我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指示精神、《岳阳楼区意识形态工作联系会议制度》,就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街道(乡)下一步意识形态具体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不断加强学习,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内容,增强履职自觉。工作措施要再落实,主动对照清单全面排查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明确意识形态重点举措。阵地管理要再强化,切实管好新闻、网络、文艺、宗教、学校、社科等阵地,创造良好的思想政治环境。亮剑问责要再深入,将追责落到实处,做到知责尽责,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岳阳新闻频道 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