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黄建文率队深入我区河湖沿岸一线督导河长制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9-25 08:40 字号:【

9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率队深入我区河湖沿岸一线,践行“一线工作法”,积极开展巡查督促,指导河长制各项工作更好地推进和落实。区领导方正春参加。

黄建文一行前往奇西社区生猪禁养现场、大赵组排污口、尚书山桃花源溢流口、冷水铺支管网建设、石板堰-滨湖港、金泰滨城排污口、石英路料厂码头等地,边走边详细询问生猪禁养、污水处理系统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路基管理等问题进行探讨、交办。据悉,自河长制全面推行以来,我区各级河长强力推进水域环境治理,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同时,积极开展生猪禁养退养行动,确保了水域及周边环境的长效治理。

黄建文强调,要用密度彰显力度,用忠诚度彰显责任度,用标准切合度彰显落实程度,用速度彰显政治敏锐度,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见实效。(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