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黄建文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9-19 09:16 字号:【

9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突发事件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专题研究环保排污整治工作。在家的各位副区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建局汇报胥家桥社区排污整治工程情况。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胥家桥社区现有22个居民小组、6800余人,土地面积约9.6平方公里。该社区地处芭蕉湖上游,位于城乡结合地段,基础设施不完善,无城镇污水排水管网。我区决定于9月20日前启动此城乡结合部污水收集处理建设。

黄建文指出,排污整治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不辱使命,各部门单位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好规定动作。排污整治是一项攻坚战役,要不计代价,明确部门单位职责,充分认识,密切配合,简化程序。排污整治是一项限时行动,要不打折扣,把握时间节点,分步实施,稳步推进。排污整治是一项底线工作,要不负众望,迅速启动,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