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第13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9-03 08:43 字号:【

8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河(湖)长制、计划生育、农村集体产权、中心城区涉毒重症违法犯罪人员收治中心医疗保障等工作。区领导徐平、余昕、李尧瑶、唐露尧、严石龙、邓建华参加。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办法的通知》。会议要求,要严控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在态度上坚决,落实上迅速,标准上提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岳阳楼区实施湖长制工作方案》《关于调整岳阳楼区河长制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发挥整体效能、落实主要任务、明确具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

会议表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点内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会议原则通过《岳阳楼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并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加强对接,加大切合,要依法依规执行落实,确保客观实用。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完善和加强岳阳市中心城区涉毒重症违法犯罪人员收治中心医疗保障的方案》,听取了关于岳阳楼景区临街门店安全隐患整治的情况汇报。(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