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省文化厅点赞我区社区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7-18 09:58 字号:【

7月16日、17日,2018年全省文化工作推进会在岳阳举行,省文化厅、各州市文广新局、省直管县文化行政部门等单位的100多名负责人参会。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肖凌之和与会人员第一站就来到我区城陵矶街道洪家洲社区,实地考察社区文化服务工作。副市长李为参加,副区长唐露尧陪同。

在洪家洲社区,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硬件设施配备、图书文娱室开放时间、特色文化活动开展以及居民百姓积极参与等情况。通过实地调研,考察团对洪家洲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和文化服务工作纷纷点赞,并表示将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各地,结合区域特色,创建自己的文化品牌。

近年来,洪家洲社区依据岳纸厂区、居民小区、社区高度融合的特点,全力打造“厂社家”社区,充分发挥全新的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优质平台,培育和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实际、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文化项目,让幸福温馨的家园文化在社区生根发芽、浸润升华。(岳阳新闻频道 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