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国内知名企业来我区考察投资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7-17 09:07 字号:【

7月15日,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党组书记欧阳远强、青海湖南商会会长唐建成、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运营中心总监龚卫兵等来我区投资考察。副区长邓建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刘娟负责接洽,并与上述企业及青海湖南商会、武汉湖南商会进行座谈交流,推介我区作为中心城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投资环境,棚户区改造项目得到强力推进,产业发展优势和机遇正在逐步显现。

中国五矿集团成立于1950年,是以金属、矿产品的开发、生产、贸易和综合服务为主,兼营金融、房地产、物流业务,进行全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现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1992年,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首批55家企业集团试点和7家国有资产授权经营单位之一。1999年,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被列入由中央管理的44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五矿实施发展战略,实现黑色金属、有色金属、金融、房地产和物流五大产业全面发展。中国五矿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73位。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安徽中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014年4月变更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音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现拥有灵犀语音助手,讯飞输入法等优秀产品。(区商务粮食局 曾凯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