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第12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7-03 08:49 字号:【

7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暨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湖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2018年-2021年)》《中共岳阳市委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决议》,安排部署下阶段政府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要求,全力推进专项整治,举一反三,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生态发展。会议原则通过区交通建设局2018年新增项目计划方案,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按规定程序抓实抓细,合法合规加大支持力度,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灵活变通,快速行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8年度生猪禁养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通告和实施方案,尽快发布通告,广泛发动,做到家喻户晓;要严明职责,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逐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做到问题清、任务明、行动快,在依法依规、寓情于理的基础上,不折不扣地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白鹤陵园骨灰塔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议《关于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年-2020年)>的实施方案》《公职人员身心健康促进工程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意见》《现代物流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千亿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目标任务及考核工作的通知》《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等。(区新闻中心 罗妙 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