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岳阳楼区:对接推动招商项目尽快落地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5-16 09:11 字号:【

5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前往市规划局,就杨树塘片区规划及招商工作进行对接,强调要进一步聚焦发展城市经济的战略部署,围绕产业发展规划抓招商,通过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推动招商项目尽快落地。市规划局局长陈峰,区政府及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峰表示,根据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战略,市规划局将继续支持我区杨树塘片区规划建设工作,在棚改、项目审批、招商等方面积极对接,做好配合,提升支持力度和服务力度,不断增强抓项目、抓招商的合力。

黄建文对市规划局给予我区城市建设发展、项目招商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区将根据市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规划调整思路,同时继续加强与市局对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抓项目、抓招商的成效。(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