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黄建文调度重点项目和总部经济建设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5-02 14:29 字号:【

4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调度我区重点项目和总部经济建设,相关副区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黄建文一行先后前往荣盛·金鹗御府、凯鑫国际金融中心、喜盈田超市、同兴电器等项目现场,仔细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导项目进展,并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随后召开工作会议,黄建文强调,要在放大外溢效益上下功夫,扩大税收总量、产业集聚、消费带动等方面的效益;要在创新回归工程上下功夫,打破束缚,明确定位,注重扶持,巧妙借力;要在优化发展环境上下功夫,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各项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精力用在抓项目、抓工作上,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