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启动动员大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3-29 08:40 字号:【

3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启动动员大会,相关区领导出席,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村(社区)主任及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业务经办人员、相关部门业务经办人员共280人参加。

会议详细解读相关政策文件,着重强调实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参保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明确部门职责,分解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街道(乡)和相关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吃透政策,摸清底数,严明纪律,精心组织,做到思想认识、工作责任、政策宣传、部门配合、措施落实和督促检查“六个到位”,切实把此项得民心、顺民意、谋民利的大事抓好抓实。对工作安排不到位、政策宣传不到位的单位将进行督查问责。会后,区人社局还组织了相关业务培训。(区人社局陆景龙周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