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开展“岳阳楼区2018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3-26 09:05 字号:【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们能够在家门口看到文艺表演,学到科学、健康知识。”麻布村一村民这样说道。3月22日,区文体新局、区科协、区卫计局、郭镇乡政府在麻布村联合开展“岳阳楼区2018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活动现场,文艺工作者向大家表演了《圆梦岳阳楼》《希望的田野上》《我为红军秀军鞋》等6个歌舞节目,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2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科技大篷车则带来力学、电磁学等相关的11件科技体验项目,让村民朋友充分感受到科学的神秘魅力。医疗志愿者为老龄村民免费进行量血压、测试血糖,并针对病情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日常注意事项以及肢体康复方法。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出科普展板30块,发放文化、科学、卫生宣传资料近1000份,接受义诊群众百余人,社会反响良好。(区新闻中心 李 磊 区科协 彭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