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2018年度岳阳楼区第二批拟出让宗地项目推进专题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2-24 09:20 字号:【

2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2018年度岳阳楼区第二批拟出让宗地项目推进专题会。他强调,要紧抓楼区发展的历史机遇,主动作为,克服平庸,坚决按时完成土地出让系列工作任务,坚决兑现向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相关区领导和区直部门、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及项目部负责人汇报土地出让工作情况和表态发言后,陈阁辉要求,限时完成第二批拟出让宗地项目工作,做到指挥协调,推动有力。紧紧围绕土地出让工作,积极整合区内资源形成联动,主动对接市直部门争取支持,以问题为导向,系统推进征地拆迁、产业规划、土地出让、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一条龙”工作。责任明确,限时完成。按照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解,加快工作进度,建立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对工作推进滞后的负责人,严肃追责问责,杜绝无原则地同情平庸、保护落后。方法科学,力量专业。坚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提高工作效率。督查严格,纳入考核。坚持督人督事相结合,督查结果纳入年终考核,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