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区直单位工作汇报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1-23 14:44 字号:【

1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区直单位工作汇报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区领导李峰、周岳雄、徐平、方正春出席。

会议听取区审计局、区经建投、区公网中心、区农林水务局、区环卫局等单位负责人关于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部署的汇报,并就各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

陈阁辉指出,2018年是我区蓄势待发的关键机遇期,要确保“五个转换”目标思路落到实处。各区直部门要围绕推动经济工作大幅增长、各项工作提标扩面的目标,全面创优;推动城市服务管理保障融合融通,做优楼区亮点品牌;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落实债务处置、资产管理、资金回笼等具体工作;坚持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打造楼区转型发展新格局。

陈阁辉要求,各区直单位要找准定位,共促发展,敢于担当尽责,自我加压,积极作为,为楼区发展做更多贡献;要提前谋划,争取主动,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把握投资方向,积极开展争资争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务实担当,锲而不舍,发扬一线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抓好党建,建强队伍,坚持党建引领,以工作实际来检验党建成果,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力,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区新闻中心 胡 峥 尹 萍 郑 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