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加大招商力度促进产业升级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1-23 14:42 字号:【

1月19日至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漆胜率队赴江苏南通考察对接中南控股集团及相关项目。副区长邓建华,区商务粮食局、区贸促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漆胜一行先后深入中南控股集团总部、信息中心、南通CBD中心、中南智慧谷实地考察,并与集团董事张晓军、副总裁顾飞宇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漆胜详细介绍我区区位条件、产业规划及东风湖新区等片区开发建设情况,真诚邀请中南控股集团能早日派专业团队来我区实地考察,就具体项目深度对接和洽谈。

据了解,中南控股集团起步于1988年,2009在深圳A股上市,2016年综合产值达850亿元,目前已拥有房地产业、高端商贸业、建设产业、工业产业等产业板块,位列中国500强第184位、中国民营500强第53位、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第17位。(区商务粮食局 曾凯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