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1-22 16:27 字号:【

1月18日,区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白铭科出席。区总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广大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务实奉献,在推动棚户区改造、优化城市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大会选举产生以白铭科为主席的新一届区总工会常务委员会班子,并对今后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部署。廖星辉指出,全区总工会工作要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核心引领区作出新贡献。要保持政治定力,争当坚定理想信念的中流砥柱。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当建设核心引领区的时代先锋。要弘扬工匠精神,争当勇于开拓创新的时代楷模。要提高履职能力,争当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区新闻中心 李 婷 睛彩公共频道 董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