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争分夺秒加快棚改项目清零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08 10:04 字号:【

12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2016年棚改项目清零调度会,部署2017年棚改项目市级层面公职人员签约工作。区级领导廖星辉、漆胜、李峰、王智勇、白铭科、严石龙、夏常凯参加。

会上,区委副书记廖星辉传达市委书记胡忠雄相关讲话精神、通报2016年项目清零及2017年棚改项目公职人员未签约情况;区人民法院院长夏常凯汇报司法程序情况。当前,九大片区已完成签约9861户,面积136.3万平方米,进度99.1%,腾房8892户,拆除8009户。

听取情况后,陈阁辉指出,“一招鲜、吃遍天”。棚改的拆建并举就是决定岳阳楼区未来经济发展的关键一招。围绕棚改拆和建,围绕人和产业,把棚改工作做到极致。他强调,棚改拆迁进入关键阶段、特殊时期,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争分夺秒加快棚改项目清零;要守住底线,确定专人,以司法助拆和司法强拆推动项目清零;要逐一施策,精准发力,坚定信心,不放弃、不放松谈判推进签约;要主动对接,讲透政策,加快公职人员带头签约。(区新闻中心 尹 萍 沈 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