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联手帮扶企业 加快发展步伐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08 10:02 字号:【

12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联手帮扶走访调度区重点企业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副区长邓建华、相关单位及凯美特公司负责人参加。

在厂区生产车间,黄建文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方式、流程、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62379万元。主要经营干冰、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及其他工业气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目前已成为国内以化工尾气为原料,年产能最大的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生产企业。

就如何更好帮扶区重点企业,黄建文强调,要用五大发展理念支持企业发展,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真心帮扶,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问题。要以现代化经济体系手段支持企业发展,部门与企业密切配合,精准发力,协调推进,形成共赢共享、互惠互利格局。(区新闻中心 罗 妙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