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调度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1-24 13:11 字号:【

11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前往枫桥湖街道先后督导调度站北箱涵以及市中医院东北侧地段棚改项目,副区长李尧瑶、严石龙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站北箱涵现场,黄建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加快建设进度。要以质量为前提,以安全为准绳,及时掌握信息,提前做好协调,尽快化解矛盾。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环境保护工作,促进全区环境质量大提升。在市中医院东北侧地段棚改项目部,黄建文认真听取各方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充分肯定各部门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黄建文强调,要做好资金保障、范围明确、上下协调、稳步征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区新闻中心 罗 妙 沈 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