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人大调研白杨坡小学项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1-24 13:10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漆胜一行来到白杨坡小学项目,实地调研工程进度。区领导周幺龙、施敏、李建国、张雪梅、陈金星、唐露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白杨坡小学位于理工学院西院金鹗中路以南,南湖路以东,十四中以北,净用地面积23574.9平米,总建筑面积32824.4平米,需投资1.75亿元。按60个教学班规划设计,可新增3000个学位。

漆胜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察看建设进度,并组织项目部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该项目的整体规划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听取汇报后,漆胜指出,白杨坡小学项目是民生工程,必须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他强调,一定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项目建设过程中把工作人员、施工人员安全摆在首位,学校建成后要把老师、学生安全摆在首位;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要共同推进,工程质量、设备设施与教学理念、师资力量要同步跟进。(区人大办 葛 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