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发扬拼的精神 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日期:2017-10-16 15:05 字号:【

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在三季度工作讲评会上强调,全区上下必须把抓落实放在首位,突出务实担当,勇争一流、走在前列,发扬拼的精神,苦干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战四季度,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川终属楚。发扬拼的精神,就要有拼的意志决心,当前,岳阳楼区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四季度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各单位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必须“咬定青山不放松”,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坚持纵向比较看速度、横向比较看排位,敢于攻坚克难,不畏艰险,狠下决心、对标对表,身体力行让拼的精神在一线充实、在一线饱满,推动单位工作争先进位、全面创优。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看一个领导干部,很重要的是看有没有责任感,有没有担当精神”。发扬拼的精神,就是要有务实担当的作风。四季度是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岳阳楼区“棚户区”改造和产业发展已到快拆快建、快见成效的决战时刻,重大项目建设都已加速启动。各级党员干部要挑起责任、务实担当,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中,眼睛向下看、脚步朝下走,身体往下行,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促,做到心在、身在、劲在,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让拼的精神在全区落地生根。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发扬拼的精神,就要撸起袖子拼命干。岳阳楼区发展形势机遇很好,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狠抓机遇,一鼓作气,率先垂范,把韧劲、拼劲、干劲植入工作中,以对楼区发展负责、对历史将来负责的态度,积极求索、不断创新,在干的过程中思考问题、强化措施、推动落实。“坚其志,苦其心,勤其力,事无大小,必有所成”。岳阳楼区的发展蓝图已全面展开,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姿态和不懈的追求,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贡献力量。(文/龚卓  图/吴鹏翔  谢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