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直部门积极学习三季度工作讲评会精神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日期:2017-10-16 15:02 字号:【

10月13日,岳阳楼区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书记陈阁辉在全区三季度工作讲评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原文学习后,该局表示要明确形势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工作;要全力争项争资,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为来年争项争资工作打好基础;要强化项目推进,确保前期项目尽快落地,在建项目尽快建成;要持续优化环境,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发展环境;要统筹推进产业发展、经改社改、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等各项工作。(文/图  胡磊  钟瑜)

10月13日,岳阳楼区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区三季度讲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部署要求。会议集中学习了区委书记陈阁辉讲话精神,掌握全区发展形势,进一步肯定成绩,坚定信心。

会议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把握关键时期,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干实事,鼓足干劲创先进,切实落实好陈阁辉对全区干部提出的三点要求,即“发扬拼的精神”“提升干的本领”“锤炼实的作风”,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全力以赴。(文/图  胡 鹏)

10月13日,岳阳楼区商务粮食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区委书记陈阁辉在全区三季度工作讲评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陈阁辉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要求,对照市、区综合绩效指标,紧盯社零总额、外经外贸等重点指标,抓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签约,高质量完成菜市场标准化建设等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找差距,抓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文/童富民)